大家都說要談美安的敲門磚,就是分享美安的網路購物平台

「不想經營的,可以透過平台尋找合適價位、品質的產品,還可以有現金回饋」

「想經營的,可以透過客戶在平台購物,而賺取可以換佣金的點數,而且團隊裡,只要是在同組織且在你之後加入的店主,所產生的點數,全部都可以100%到你 這裡!」

一開始我也覺得好像可以很容易去跟別人開口,但實際運作一段時間,你會發現:難!

美安的購物網站,說真的,很不好用:難找到適合的商品,搜尋功能很差。產品的價格沒有競爭力,比起許多網購平台都要貴。說起現金回饋,隨便找都回饋的比美安平台多。使用介面不方便,要轉頁面...等大缺點。

當然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競爭力,畢竟我們所強調的是「一對一的購物顧問」,所以啦,要客人自己在美安網站上購物是很難的,只能靠你做服務,並藉以保持友好關係-->保持關係,比一直叫人家到你網站上買東西重要!

我還是回到以我當初加入的最大原因去分享,就是分紅制度(雙軌制、無限代)。

要快,很難。但如果堅持,要得到,相對不難。

這2年多近3年間,組織內上上下下流失了許多人,但也進來許多人,我發現,留很久的,都是先撐過3年的。(科學的統計數據很重要)

最快讓人家想放棄離開的理由不外乎要常常培訓、上課、研討會和大會等等,上面的人一直逼你發展、分享、列名單......不只付出金錢、時間,根本是血本無歸....而且還會因壓力而身心受創!

最近又和同伴討論到不同的理念。

同伴堅持美安要有人帶著做,我不否認,因為每個人的特性都不同。

但我,就非常的排斥...上班族已經太多框架和限制了,現在我經營美安,我是獨立店主,還要誰來給我指手劃腳的嗎?

我不培訓、不參加年會,不代表我沒在學習,我是隨時可以分享出多位講師的課程重點,因為我上得少,但有上就會做筆記、認真聽,重質不重量...生命要浪費得有價值。都什麼年代了,能省時就要省!

所以,不要再給我框架!即使是經營美安,不墨守成規,還是可以邁向目標的,因為不論如何,只要你合格且夠格,你就可以可拿到後面加入的店主的所有業績點數,這才是團隊合作的真諦!

再加上自己多努力,完成,是遲早的事。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七):分紅計畫(點數的累積與領錢的方式)

美安經營(十六):成本與投資概念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五)-要一直找人嗎?

美安經營札記(十四):團隊的意義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三):自動購貨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二):經營模式之開趴有需要嗎?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一):大會一定要參加嗎?

美安經營札記(十):當自己的忠實顧客

美安經營札記(九)-談美安的敲門磚是?

美安經營札記(八)-經營美安所為為何?

美安經營札記(七)-最難的事

美安經營札記(六)-只用產品的店主

美安經營札記(五)-有心經營的店主

美安經營扎記(四)-有店主不續約之後

美安經營扎記(三)-當開始有了團隊後

美安經營扎記(二)-總算開啟了!

美安經營札記(一)-想是問題,做是答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my 的頭像
    Kemy

    凱咪的享念

    K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