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9月,我選擇加入美安,當初是因為高中同學的邀約,我也沒有想很多,只是想要多增加收入,花了一萬多元,換了產品之後,便開始了美安之路。

半輩子都是行政工作的我,也沒從事過經營方面的工作,硬要說,就是幫忙先生的店,但我頂多也只是「顧店」而已,所以初加入,是完全不被看好,但我心想,我也不是想為了被誰看好才加入,我只是覺得我自己可以而已。

但說真的,想像與實際差別就是很大,一開始我除了將產品分送給媽媽、妹妹,一些自用之外,其實不知道怎麼開始販售,也跟著別人一樣開團購LINE群組,算幸運,也找到了固定會跟我買產品的朋友,而且妹妹們很支持我,也覺得產品不錯,會跟我買,我也就這樣若有似無的堅持了半年。

因為家庭因素,我無法在假日或晚上去上課或培訓,說真的,我也不喜歡那種洗腦式的氛圍,但我常常利用特休去找推薦我的同學(他那時還在經營飲料店),也自己上網找資料,也聽錄音檔,其中讓我有動力的一個錄音檔:哈克的如何有效展示計畫,聽完之後,可能是智慧開了吧(哈哈),我願意給自己六年的時間,來換取自己的自由。

待續.....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七):分紅計畫(點數的累積與領錢的方式)

美安經營(十六):成本與投資概念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五)-要一直找人嗎?

美安經營札記(十四):團隊的意義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三):自動購貨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二):經營模式之開趴有需要嗎?

美安經營札記(十一):大會一定要參加嗎?

美安經營札記(十):當自己的忠實顧客

美安經營札記(九)-談美安的敲門磚是?

美安經營札記(八)-經營美安所為為何?

美安經營札記(七)-最難的事

美安經營札記(六)-只用產品的店主

美安經營札記(五)-有心經營的店主

美安經營扎記(四)-有店主不續約之後

美安經營扎記(三)-當開始有了團隊後

美安經營扎記(二)-總算開啟了!

 

美安經營札記(一)-想是問題,做是答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網路營銷 創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